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魔女集会】『时间领域』—卡蜜菈(完结)

#跟小伙伴一起合作的故事集,她提供人设而我负责写_(:ᗤ」ㄥ)_

卡蜜菈是多么希望时间能停止啊,停在他们一家四口团聚的这一刻。

然而当她堕入黑暗、再次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躺在一张躺椅上,旁边的软椅上一个白发的男子正在喝茶。

“你醒了?”

瞳见卡蜜菈揉着眼睛起来了,放下了手中的茶杯。

不过卡蜜菈的思绪还残留在刚刚的幻境里,她一脸茫然地看着他,瞳无奈地叹口气,说道:“卡蜜菈,我是罗斯科,清醒点啊。”

“罗斯科……”卡蜜菈喃喃自语,脑袋一阵刺痛,无数的记忆碎片闪过,过了许久她才渐渐恢复正常的记忆。

还没等她开口,瞳先解释了起来:“新来的孩子不小心把新收的迷幻花当成泡水的花茶了,结果你就喝下了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迷幻花茶。”

“伊诺呢?”

“她出去找新的幽灵群了。”

卡蜜菈看着他右脸上的半脸面具和左手的手套,“还没恢复好吗?”

瞳苦笑了一下:“哪是这么容易的,黑森林的灵魂都被我吃完了,不然姐姐怎么会出门,你怎么会喝下那杯迷幻花茶呢。”

“对了,肯帝亚那边什么情况?”

五年前曾经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件,一个名叫肯帝亚的小城镇消失在大陆上,取而代之的是一处深得不可触底的巨坑。

由于坑边残留的光明元素和黑暗元素,再加上肯帝亚的教堂也被沉入坑中、教廷却对此事闭口不谈,人们纷纷猜测是不是恶魔出现在大陆上,肯帝亚的巨坑就是它们的杰作。

于是大陆上又多了一个名为【肯帝亚天坑】的地方。

两人的谈话地点从椅子转移到了红木桌上,卡蜜菈先喝了口热茶暖暖身子,然后开口道:“坑里的魔法元素散得差不多了,现在各大势力都在派人前往那里探查。”

“托你的福,这回教廷的威信是被狠狠打压了。”

恐怖的恶魔已经降临,大陆将陷入无尽的黑暗等等。卡蜜菈觉得这些末日论都只是在吓唬人罢了。

毕竟罪魁祸首可不是什么恶魔,而是她面前这位看似正经,其实特不让人省心的幽灵。

卡蜜菈至今仍记得那天晚上几乎照亮了半边天的光柱,她赶到肯帝亚时眼前赫然出现一个巨坑,当看到边缘那互相吞噬对方的光明和黑暗元素时她立刻就猜到了这是谁的杰作。

当时巨坑的中央还保留了一小块似钉子的土地,地上一座白骨塔屹立在那。卡蜜菈给自己施加了“飞行”后便飞了过去,落地后她一挥手白骨塔上的森森白骨瞬间湮灭成骨灰,而三个昏迷不醒的女孩出现她的视线里。

肯帝亚的动静不小,卡蜜菈只能先把女孩们安顿好,才赶往黑森林,那是罗斯科居住的地方。

来到他的房间里时,罗斯科也昏迷不醒地躺在床上,卡蜜菈甚至能透过他那透明的身体清晰地看见床单上的暗纹。

卡蜜菈可以判断他并没有动用能力,不然那么大的一块土地,他的反噬肯定会比现在的伤势还要重。

如果不是伊诺抓来大量的幽灵强行塞进罗斯科的身体里,以及使用了卡蜜菈帮忙催生的草药炼制的药水,估计罗斯科不会恢复得那么快。

卡蜜菈放下杯子:“现在你应该可以告诉我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这就是她今天来的主要目的。

然而瞳却说:“迷幻花的效果怎么样?”

“……”

“很奇特,说不上来的感觉,而且它制造出来的场景……”

“是最不想回忆的某个时候的吧?”

卡蜜菈马上反应过来:这人果然是把她当实验对象了!

瞳见卡蜜菈的脸色不对,立马摆手:“今天还真是个意外,别想多了啊,只不过你既然都喝了那就顺便问一下感受了哈。”

“不过关于肯帝亚发生的事,是我当时大意了……”

他简单地描述了一下事情的始末,无非就是去救助被关在肯帝亚的教堂地下室的魔女们时遭到了埋伏。

而对方为了一次性解决祸害竟然使用了高位光明魔法,他迫不得已只能用黑暗魔法正面硬抗,两股元素的撞击导致了肯帝亚天坑的诞生。

瞳说得很是轻描淡写,可卡蜜菈觉得事情肯定没这么简单,但他不讲自己也不好追问其中的隐情。

“那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卡蜜菈指他俩之间的那个交易,瞳笑眯眯地打了个响指:“很简单啊。”

只见十几只蝴蝶扑棱着翅膀,托着几卷羊皮纸晃晃悠悠地飞过来。瞳展开一张卷轴,铺在桌上,“这上面记载的都是将来可能会成为魔女的女孩的资料,我一般会一年去探望一次,如果安然无恙地觉醒了那就送到你那,但如果被教廷发现了”

他指着其中一个名字:“比如她,前两天就被抓到了教廷里,不过放心,教廷一般都是几个魔女一起烧死,所以她现在还算安全。”

“我现在改变了策略,她的消息我已经让伊诺传达给【七宗罪】【七美德】还有中立那里了,至于怎么营救她就不关我事了。”

瞳看向卡蜜菈,“你觉得如何呢?”

“你……看来肯帝亚这件事给你留下了不小的阴影。”

“被蛇咬了可能还会怕十几年的草绳,更何况我这种情况。”

他摘下面具,映入卡蜜菈眼帘的不是以往那副俊美的面孔,而是半边人脸半边骷髅的恐怖景象。

即使早早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卡蜜菈还是被这诡异的场景刺激了下。

瞳戴好面具,看了看墙角的落地摆钟,“伊诺应该快回来了,要不你先回去?”

卡蜜菈点点头,她知道伊诺有点小心眼,前几次她也是躲着她的来探望罗斯科,要不然伊诺可能会当场朝她发难。

“那祝你早日康复,药剂我给了带我进来的那个孩子的手中。”

“借你吉言,等恢复好了我会去魔女集会找你,希望到时候能给我留个位置啊。”

卡蜜菈笑了笑,“那当然。”

———EN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