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花吐症

今天让我正常一回_(:_」∠)_如果有时间,我试着用这个梗码一篇舜远(北国出来前我先站舜远(=。=))

“花吐症,症状和名字一样,说话会吐出花瓣,一般发作在暗恋的人身上”赛科尔难得地抱着本异常厚的书,翻到一页,边读边调侃维鲁特:“我说克洛诺大少爷,你还暗恋啊,别人暗恋你差不多。还有,接触花瓣会被感染……”维鲁特带着口罩,温习今天的课程。不知什么原因,从早上开始,维鲁特一说话就会吐出几片花瓣,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注意,赛科尔找来口罩让他戴上,对外理由是嗓子发炎。然后不管今天没有游泳课,赛科尔还是翘课跑到时之歌,在那待了整整一个下午,最终在一本讲述异世界的书里找到了维鲁特的病症。
尽管已经无视了旁边喋喋不休的人,但他还是能听到一些。暗恋?能让他暗恋的人也只有赛科尔了,可他有什么地方值得去爱?维鲁特不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只是找不到答案而已。他觉得以赛科尔的性格,如果告白,他只会当做是个笑话。而这次莫名其妙的花吐症,为什么给他一个机会来了的感觉。
“治疗的方法是自己暗恋的人”“赛科尔”还没读完,维鲁特开口道,他已经把口罩摘下来了,随着嘴巴的开合,几片花瓣吐了出来。明明有点滑稽的场面,但赛科尔却一点也笑不出来,甚至觉得,很美?“干吗?听我说完啊……”赛科尔不知道维鲁特为什么喊他,但还是想把最后一点读完,然后看某人的表情,肯定很精彩(>﹏<)。维鲁特挑了挑眉,“治疗的方法就是所暗恋人的吻,所以,你还是赶紧去找那个女生吧,不然每天都这样可不是事。”
让赛科尔失望的是维鲁特并没有露出他预想的表情,反而带着一种窃喜,只能“好心”劝他。而这时维鲁特走过来,附下身,两人的脸靠的很近,近到赛科尔能在那酒色的瞳眸里看到自己的倒影。
就在被瞳眸迷惑的瞬间,维鲁特吻住了他,舌头灵巧的顶开牙关,赛科尔的身体僵住了,呆呆地任由维鲁特肆意的侵略。就在他觉得快缺氧时,维鲁特终于依依不舍的松开了他,赛科尔猛烈地喘着气,脸上有明显的红晕。
“看来书上说得没错”维鲁特尝试着说了一句,并没有花瓣。“哎?!”赛科尔愣了,那这意味着……
“我喜欢你”

评论(1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