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身体互换

这次魂穿没把我笑死= ̄ω ̄=虽然不是很搞笑╮(╯▽╰)╭但大家自己脑补脑补就造了。第一次尝试搞笑,正经那么长时间(鸽吻)要换一换口味了

清晨,赛科尔醒来,睡眼朦胧地揉了揉眼,“额,总觉得哪地方不对劲”大脑当机30秒后,才发现这不是他的房间,好像是,维鲁特的房间?“我咋在他房间啊?”赛科尔疑惑的想,这时门被推开,另一个赛科尔走了进来。
“怎么,两个我?”赛科尔惊讶,“照照镜子你就知道了,”门边的“赛科尔”扔给他镜子
,赛科尔接住后定睛一看,镜子里呈现的是一张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面孔。
维鲁特·克洛诺
“所以,不是两个你,而是我俩灵魂互换了。”维鲁特一脸严肃地说,“也就是说,现在赛科尔是维鲁特,维鲁特是赛科尔……”赛科尔要抓狂了,至高神你开什么玩笑啊!!!
魂穿日常①
“能不能别老拽衣领?”维鲁特黑着脸制止第n次想把扣子解开的赛科尔,“很闷啊,真不知道你怎么不觉得热”赛科尔辩解道。虽然这事很奇怪,但学还是要上的,维鲁特知道如果放任赛科尔不管,一天不到名声可能就毁了,于是要求赛科尔不能离开他的视线范围内。“这是基本礼仪”在两人拌嘴的时候,旁边的同学们窃窃私语:
“赛科尔竟然好好穿衣服了”“是呢,啊!”女同学尖叫了起来,因为她们的男神一改平日的冰山表情,居然笑了,瞬间疯狂了。“她们是怎么了?”赛科尔看着眼冒红心的女生,问道,“……没什么,还有,别忘记你现在是我,某些事太出格会引起注意的。”“哦”
课堂上,老师喋喋不休的讲着世界历史,赛科尔表示都要睡着了,可一双带着冷意的视线让他毛骨悚然,根本不敢睡。“那么,我问你们,这道题选什么?嗯,维鲁特同学,你回答一下”赛科尔一个激灵,站了起来,可他压根没听课,天知道答案是什么!“A”旁边传来一个声音,赛科尔不用猜也知道是谁,快速的报出来。“没错,是A。维鲁特同学你今天回答的速度有点慢啊,没事吧?”“老师,只是身体有点不舒服,没事”学着维鲁特的口气,正经的编个理由硬是搪塞过去了。
下课铃响,赛科尔长呼一口气,这课上得他胆战心惊的,学霸的世界果然不能理解╮(╯▽╰)╭
魂穿日常②
上课对魂穿的两人来说还好,维鲁特只要提醒的声音小一点,就OK了。但现在一个最严峻的考验屹立在他们面前,那就是——游泳课!
“必须去上课吗?”赛科尔纠结的看着课程表,趴在桌上闷闷地问正在看书的维鲁特。“……请假吧”赛科尔不上游泳课全校都知道,让维鲁特逃课还不如杀了他,同样赛科尔也是。于是,两人一个请假,一个逃课。
游泳课成功躲过✔
魂穿日常③
赛科尔走在走廊上,他去教室拿维鲁特的笔记,然后再到图书馆找他。“你不觉得今天维鲁特有点奇怪吗?”“对哦,感觉就像换了个人,赛科尔也一样。”赛科尔没听到同学的议论,找到想要的东西就离开了。快到图书馆时,一个女生拦住了他。
“那个,那个……”女生扭扭捏捏,不知道要说什么,赛科尔挑眉:“这位同学,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哎,维鲁特学长,我喜欢你!”眼看人要绕过她离开,女生下定决心,把手里的粉红信封拿出来,大喊道。“……”又是一个来告白的,维鲁特的魅力真大啊。看着前面脸色绯红,低着头不敢看他的女生,赛科尔突然想玩到一个好玩的。赛科尔把女生壁咚了,酒红色的瞳眸里带着一丝笑意:“哦,是吗?”女生简直要爆炸了,竟然被男神壁咚了?!好帅啊!不行要晕过去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手刃劈在赛科尔头上,“玩的很高兴?”维鲁特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吐出这句话,拽着衣领就把赛科尔拖走了,留下还沉浸在“被男神壁咚了”梦境中的女生。
『利汐缇一边大笑着一边码字,“哇咔咔,下面该怎么写呢?”“我觉得你最好把我和赛科尔换回来。”维鲁特面带愠色看着她,语气不悦。“废话什么啊?直接抢手机呗”赛科尔笑道,露出两颗小虎牙。
“你们要干什么?!啊,雅蠛蝶!"(ºДº*)”』
利汐缇成功get√{不作死就不会死}

评论(1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