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无聊……

※Attention:请听从本心完成这份问卷,并对所有试图叽叽歪歪的人比出中指。

Q1:你的常用笔名是?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
利汐缇√不过喜欢大家喊我汐缇,连名带姓的有点怪…………
主要cp是维赛,舜远,界轩,西国组。西北送弓偶尔会写……(๑′°︿°๑)

Q2:你认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维赛:赛赛炸毛,维维嘲讽+顺毛。偶尔处理赛赛留下的烂摊子。
舜远:身为侍卫长,大部分时间都在殿下身边,有时需要处理一些烂摊子
界轩:大祭司日常吓唬界海√
西国组:格洛莉娅开埃蒙的玩笑
不一定是上面写的,词穷==

Q3:你觉得自己ooc么? 0→10打分:
非常非常……ooc!打分的话9分至少x


Q4:认为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额……干巴巴,一些梗没有新意,千篇一律。语死早,描写苍白无力……反正就是不好

Q5:你欣赏的文风是怎样的?
最喜欢的是度妈和碗♡
人物描写把握的十分到位,意境很美,往往能让人在脑海里浮现出画面

Q6:你厌恶的文风是怎样的?
说不出来……如果能让我发现ooc,那这文是真ooc……科科

Q7:别人的评论会对你的创作产生很大影响么?
肯定有啊。文里的一些剧情,特希望别人找到并询问,然后一脸高深地告诉“不能剧透”hhhh这种感觉特棒!可惜没人说……当然汐缇评论别人时也没说……所以不奢望发现,有人看我的渣文已经很满足了

Q8:认为自己是个傲慢的人么?是个自卑的人么?或用别的词描述一下自己。
自卑吧?其实很想高冷,但没实力怕大家讨厌,只能是现在的样子……傲慢是不可能的,毕竟很多人比我厉害,我没资格傲慢

Q9:认为自己作为写手最缺乏的是什么?
词汇量,语法还有勤奋
有时间但实在太懒了……

Q10:夸夸自己(必答题)
没什么可夸的……

PS.这两天Rache不更新,三次有些事,抱歉了

恭喜完成这份问卷 现在你可以圈任意个你欣赏的写手 & 欢迎自取
这问卷来源网络,帅的人都自取啦hhh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