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维赛]约架方式错误了啊喂/论坛体

棒棒哒!

尤诺媳妇儿江祈:

·OOC有

·私设一大把

·汐缇太太点的论坛体请查收。

·ball扩列你留我戳也行!!

·如果以上都不介意的话......↓











维赛/所以为什么要约架?!



1楼 维总迷妹多尔纳:

我不行了!!!维鲁特好帅!!!今天食堂我离他最近哈哈哈哈哈哈我拿了像素好的来拍啊哈哈哈尽情羡慕吧x

[维鲁特与赛科尔.jpg]



2楼 放肆醉过:

赛科尔学长为什么要打码?



3楼 浪子以酒代替愁:

前排!维总好帅!



4楼 去你你爹黑色双眼:

不服。维鲁特那家伙哪里帅??



5楼 饮:

4楼约架吗?



6楼 眠:

4楼约架吗?



7楼 醒:

4楼约架吗?



8楼 去你爹的黑色双眼:

约约约小爷正愁没架打。



9楼 维总迷妹多尔纳:

赛科尔学长我替他们道歉了/鞠躬。几个孙子不懂事还请您多多见谅。



10楼 眠:

窝巢!!!赛科尔学长我错了!!



11楼 去你爹的黑色双眼:

我!不!接!受!!!凭什么给我打码!!



12楼 茶弥:

因为维鲁特哥哥比你帅。



13楼 去你爹的黑色双眼:

再见我找维鲁特约架去,科科。



14楼 醒:

预计明天有大事发生!可以这很赛科尔!



15楼 饮:

冷漠.jpg



16楼 浪子以酒代替愁:

赛科尔学长暂时不可能约上架因为维总的睡眠时间在晚上11点~12点但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半。



17楼 维总迷妹多尔纳:

666666。



18楼 饮:

我觉得赛赛可能不会去约架,嗯,我觉得,维赛这对,也是可能的。



19楼 醒:

我也......。



20楼 眠:

维赛很可爱!维我的可以滚了!



21楼 维总迷妹多尔纳:

维赛文←戳它。啊18系列。



22楼 浪子以酒代替愁:

窝巢。窝巢太太!!!



23楼 饮:

多尔纳注意分寸!!赛赛可能在看!!



24楼 去你爹的黑色双眼:

我看完了。带上刀决定把多尔纳分解掉:)



25楼 眠:

学长!!!冷静!!!冷静!!!



26楼 去你爹的黑色双眼:

我怎么看都是攻吧????嗯????



27楼 浪子以酒代替愁:

赛科尔学长应该是受



[系统提示:玩家 维总迷妹多尔纳 已将21楼的回复删除]

[系统提示:玩家 浪子以酒代替愁 已将27楼的回复删除]

28楼 浪子以酒代替愁:

你们什么都没看见!真的!



29楼 尘土一丝:

我们什么都看见了



30楼 去你爹的黑色双眼:

我们什么都看见了



31楼 饮:

我们什么都看见了。



32楼 维总迷妹多尔纳:

我错了以后再也不把名字挂在ID上了。



33楼 去你爹的黑色双眼:

呵呵。你才知道。



[版主已将帖子删除]



1楼 饮:

谁知道刚刚那个帖子谁删了?



2楼 维总迷妹多尔纳:

被版主删了啊......



3楼 去你爹的黑色双眼:

艹老子的证据都没了!!!



4楼 饮:

诶诶不是学长?



5楼 眠:

你觉得主任会给路普学长权限??



6楼 醉:

太可怕。



7楼 维鲁特·克洛诺:

我删的。因为里面的违规内容没有清除彻底。



8楼 维总迷妹多尔纳:

合影!!!!!!!!



9楼 浪子以酒代替愁:

肯定是维总不开心了呗。



10楼 点蜡:

点蜡。



11楼 去你爹的黑色双眼:

sjb维鲁特你人在哪?!



12楼 维鲁特·克洛诺:

操场。



13楼 空白:

预计一群妹子将围攻操场。



14楼 赛娘迷妹拉尔多:

赛赛要去干嘛?

窝巢不会是表白吧?!?!



15楼 维总迷妹多尔纳:

可能!!!!!



16楼 维赛文娘:

一大波维赛后援团正在来袭。



17楼 去你爹的黑色双眼:

滚滚滚!!!老子去约架!!约架!!



18楼 维赛文娘:

还是觉得你回去表白然后prprpr。



[系统消息:本帖已被版主删除]



1楼 维赛文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赶上操场相信米娜也没在操场上看见维维吧!

我在!盆景长廊!见到维维和赛赛了!

一楼给学院,详情见下面楼层。@眠 @维总迷妹多尔纳 @赛总迷妹拉尔多 @维赛后援团[群组]



2楼 赛总迷妹拉尔多:

沙发!!!!等!!!!!!



3楼 维赛文娘:

文娘本来很乖的在二楼的长廊看着操场里水泄不通的人群。

然后,我打算拍照的时候!!看见维赛二人组!!

我赶紧吵他们拍了一张照![维赛远拍.jpg]

我看见赛赛拿出了长短刺!可怕!!于是我走进了一点躲在长椅后面!



4楼 维总迷妹多尔纳:

然后呢!!!!!!



5楼 维赛文娘:

在赛赛刺向维维的那一刻!那一刻!维维反手把赛赛的手抓住!然后!!!



6楼 饮:

窝巢别老卡!!!



7楼 维赛文娘:

然后他们两个kiss了!!!!!然后维维壁咚了赛赛!!

[维赛壁咚.gif]

看见赛赛脸上的红晕了吗?!!!



8楼 眠:

维赛99不88。



......



99楼 浪子以酒代替愁:

维赛99不88。



————

赛科尔生气的砸了桌面一下。

“维鲁特!你快把这个帖子删了!”

维鲁特听见情人这么恼火便凑了过去,饶有兴趣的笑了笑:

“不,我就是要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END——

感谢观看。

hey,这儿江祈。扩列可私戳要号也可你留我戳。

我是维赛的小迷妹,我的愿望是风尘依旧。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