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第一次写西北送弓(๑•ี_เ•ี๑)感觉写成了友情向……
图片是自己手工做的小碗……好吧其实这货是碟子(´・ω・`)
身为小碗的娘家人,嫁妆不能少,哼o( ̄ヘ ̄o)感觉像女儿出嫁了qwq
这是小碗的嫁妆!前面说的还算数!!!

【西北送弓】夏日祭
夜色降临,街边的商铺和小摊纷纷点亮了各色纸灯笼,照亮了彩车上华丽的织锦,远处传来了笛子和其他乐器演奏的乐声,增添热闹的气氛。游人也多了起来,大多数都穿着夏日浴袍,或是欣赏夜景,或是在玩各式游戏,享受着热闹的祭典。
“莉亚,玩不玩射击?”瑞亚牵着格洛莉亚的手,防止她被人流冲散,而其他人早不知道跑哪去了。“好啊”于是一起来到射击摊子上,一分钟不到格洛莉亚就一脸笑意的抱着两个超大熊娃娃,和瑞亚离开了,留下挂着两条宽面条泪的摊主。二人先后玩了捞金鱼,猜字谜,解决掉苹果糖和西瓜味的冰沙。
“所以我们现在是在哪?”当格洛莉亚吃完她那份咖啡冻后,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被瑞亚带到了陌生的地方。和之前喧闹的夜街不同,这里人流明显少了,而且貌似在高处,视野广阔,能将彩灯和街市都尽收眼底。“山腰,我说你就不怕我把你带到什么危险的地方?”瑞亚刮了刮格洛莉亚的鼻子,语气稍带点不悦。
“因为是瑞亚你嘛,所以我不怕”调皮的伸了伸舌头,格洛莉亚感觉这里的风景很美,空气也清新,这时远处放起了烟花。“我记得这次不许放的啊”格洛莉亚奇怪的问道,瑞亚淡定的说:“我看见赛科尔和云轩带了一打烟花”“……”
瑞亚帮她理了理胸前蓝色的缎带,看见格洛莉亚嘴角残留的糖渍。
“我好像没有吃苹果糖”“哎?”
低下头,瑞亚吻住了格洛莉亚因为惊讶而半张开的唇,甜蜜的糖丝在唇舌间纠缠着。
嗯,果然很甜。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