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新年贺文】全员友情向
今天是大年三十,十圣徒决定聚在时之歌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那当然少不了年夜饭。
埃蒙和尽远主厨,瑞亚和格洛莉亚打下手,维鲁特和舜在客厅下棋,尤诺和阿黄在一旁围观,,弥幽安静地看着书,而赛科尔和云轩不知道跑哪去了。
“这个要多放点辣椒”“太辣了不能吃,把葱给我”埃蒙阻止尽远把半罐子辣椒粉倒进锅里,格洛莉亚看着案板上的一堆蔬菜,蒙了。“哎哎哎,哪个是啊qwq?”不管三七二十一,格洛莉亚选了个差不多的递了过去,瑞亚无奈的把她手里的蒜换成葱,“莉亚你拿的是蒜叶子,把剪刀给我”
等锅里的油烧滚后,埃蒙把已经腌制好的排骨倒入锅里,炸了大概三四分钟用漏勺捞了出来,撒上各式辛香料再放到烤架上烘烤,然后去烧其他的菜。尽远把鸽蛋打稠成蛋浆,摊在平锅上,每个中间放上肉糜,蛋浆成型后立即把一半覆盖在另一半上,蛋熟后会自动合拢,再放入鸡汤中,便是一道菜。
“你输了”维鲁特落下最后一棋,看着舜说道。“我就说应该听我的,不然哪会输”阿黄趴在沙发上,嘴里塞满了糖果,完全忽视了舜那阴沉的脸。“阿黄,闭嘴”弥幽合上书本,尤诺端过一个小碟子,里面摆放着一块块小蛋糕。拿叉子叉了一块,送到她的嘴边,“小弥幽,吃不吃?”“吃,谢谢尤诺哥哥”张嘴吃了下去,草莓味的。弥幽跑到厨房,拽了拽尽远的衣袖,“尽远哥哥,什么时候开饭?”尽远笑着夹了块排骨给她,
“快了,糖果不要吃太多,不然一会没胃口”“哦”
这时门被推开,失踪人口赛科尔和云轩带着一身寒气出现了。“你们跑哪去了?”维鲁特看着冻得脸通红的赛科尔,问他。“买烟花啊,过年肯定要放烟花,我买了一箱子,这下可以好好玩了”格洛莉亚把菜摆上桌,瑞亚朝他们喊:“吃饭了,别忘记洗手”
他们围坐在桌子旁,十荤十素,没有什么外人,标准的年夜饭形式,因为还有几个未成年,所以饮料是没有后劲的果酒。作为最年长的人,云轩清了清嗓子,举起酒杯: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干杯”
十个酒杯碰到一起,发出清脆的声音。
——————————————
汐缇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 )
原计划零点发,但怕那时睡着了,就先发上来(๑•ี_เ•ี๑)
汐缇承认自己字丑(ಥ_ಥ)

评论(7)

热度(11)